叶子猪首页>>竞技频道>热点资讯>

引爆电竞激情 高校游戏风暴东北决赛报道

发表时间:2012-11-08 作者:颠覆经典 编辑:颠覆经典 来源:未知

坦克世界与DotA引爆电竞激情 2012高校游戏风暴东北赛区报道

  11月3日,由太平洋游戏网倾力打造的2012全国高校风暴大赛迎来了首个线下区域决赛——东北/华北赛区决赛。经过为期两周的淘汰选拔,DotA项目中,来自大连东软信息大学SeeU战队和中国地质大学的zLt战队分别从华北区和东北区的上百支战队中脱颖而出,而坦克世界项目的两只入围队伍则是来自沈阳师范大学代表队和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四支顶尖东北区高校战队齐聚沈阳大学,争夺最后全国总决赛的入围资格。


同学们开始排队准备进场


活动即将开始,场地人气爆满,万众期待中

  下午2点10分。知名游戏主持人DC老师与美女主持人闪亮登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太平洋游戏网销售总监蔡静女士与空中网市场总监曹蕾女士分别作为主办方代表和厂商代表致辞,并携手启动2012高校游戏风暴线下决赛阶段开赛仪式。本次活动出席嘉宾还有微星东北区市场总监李爽女士、七喜-大水牛销售主管罗小光先生、张莎莎女士,以及来自E-play杂志、沈阳晚报、华商晨报等媒体嘉宾。


两位嘉宾代表开启2012高校游戏风暴线下决赛阶段开赛仪式

  首先进行的项目是坦克世界比赛。决赛地图是人气地图安斯克,双方均选用金币车作为比赛用车。沈阳师范大学派出全蝉式坦克出战,而沈阳体育学院则采用德系主力的坦克战车应对,第一局是由沈阳体育学院采用闪电战方式轻松取胜,第二局,比赛局势相对胶着,本来沈阳体育学院马上就要占据对方基地的优势情况下,贸然出击想全歼对方的坦克,结果被对方采用迂回战术,已方主力中了调虎离山之计,反而自己丢了基地,被对方逆转了第二局比赛。第三盘是决胜局,双方打得比较激烈,沈阳体育学院在前期被击毁侧翼两只坦克的不利情况下,跟对方打起游击战依靠机动性,采用小范围突击对方的车尾慢慢挽回局势,在最后残局一对一的情况下,沈阳体育学院队员巧妙依靠路障的视觉差,抢先侧面击毁了对方坦克,赢得最终胜利。


空中网市场总监曹蕾女士与坦克世界东北赛区冠亚军合影

  有奖互动环节过后,DC老师登台参加DotA表演赛,这次表演赛规则是25分钟计算人头数的取胜方式,比赛平台为浩方电竞平台。DC老师选择天灾阵营并使用撼地身牛作为英雄,由于比赛采用的是25分钟人头数取胜的规则,DC老师领先的天灾队伍祭出一套gank为主的阵容,在DC老师一次次精准的沟壑打击下,近卫军团五路人组合自然溃不成军,仅仅用了不到二十分钟,天灾军团势不可挡,成功推到了近卫军团的世界之树。


即使是水友赛,DC老师依然全身贯注没松懈

  接下来进行的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之一的东北/华北区的Dota项目决赛。

  两支战队都是通过在浩方电竞平台上举行的线上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顶尖战队,分别是来自中国地质大学的zLt战队和来自大连东软信息大学的SeeU战队。大连东软SeeU战队作为辽宁地区知名的队伍,自然有着很高的现场人气,在沈阳堪称半个主场之利。但中国地质大学的zLt战队则放稳心态,并没有被周围的环境所影响,在B/P的时候双方就互不相让,根据自身优缺点和战术选择进行英雄的ban/pick。


中国地质大学DotA代表队近照

  本场比赛一波三折,双方在经过不断地拉锯战,大连东软SeeU战队不敌中国地质大学zLt战队活得第二名,而zLt战队获得东北/华北赛区冠军,抱走了1000元大奖和高端外设奖品,同时获得了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祝贺他们!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2月11日
反恐行动
心动公测
下载
领取
2月7日
中华龙塔
封测
下载
领取
2月6日
300英雄
傲娇测试
下载
领取
2月6日
洛神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2月5日
反恐精英OL2
起源首测
下载
领取
2月4日
西游无双
封测
下载
领取
2月4日
仙门
封测
下载
领取
2月3日
天空之城
荣誉测试
下载
领取
2月1日
热血江湖2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1月31日
骑士之心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17日
三国天下
全面内测
-
领取
11月16日
热血成吉思汗
内测
-
领取
11月16日
乱世隋唐
删档封测
-
领取
11月12日
精灵王国
二次封测
-
领取
11月5日
小小忍者
不删档内测
-
领取
11月3日
恶魔争霸
公测
-
领取
11月3日
三国大乱斗
二次内测
-
领取
11月2日
富人国
内测
-
领取
11月1日
新西游战记
公测
-
领取
11月1日
金权帝国
删档封测
-
领取